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今天是
大事记
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3-03-23 15:03:55 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是我省医疗器械行业,特别是IVD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好事,是全省医疗器械行业围绕吉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吉林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成果,对促进我省医疗器械发展的营商环境建设、助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特别是IVD产业发展和竞争力提升都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专委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全省行业有了新的自己联系政府、企业、用户之间的桥梁,自己联系生产、加工、销售等诸多环节的纽带。

体外诊断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得到了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省药监局,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悉心指导,得到了长春市经开区投资促进局的倾心关注和热心帮助!

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卢延明处长、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专员韩来辉先生、长春市经开区投资促进七局副局长黄涛女士,先后为本次大会致辞并提出期许!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卢廷明处长为体外诊断专业委员会授牌。

 

由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名誉顾问许学先主持专委会成立大会。

选举通过了专委会主任委员会:

迪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任委员单位

吉林省中科精研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副主任委员单位

吉林盛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副主任委员单位

长春晨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副主任委员单位

吉林省宸骞商贸有限公司秘书长单位

 

与会嘉宾及专委会成员、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处合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东方广场万豪国际A座2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