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今天是
协会动态
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2022-10-11 17:20:10 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7月22日下午15时,2022年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在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进出品商品交易中心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协会27家理事单位30余位代表及有关单位共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协会秘书长吉林省杭盖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振宇主持,省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处长周向明参加活动并讲话。他强调,医疗器械安全是我国大药品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医疗器械安全和高质量发展。“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是新时代赋予医疗器械行业的光荣使命!希望全省医疗器械行业能够“以质量安全为底线,以体系建设为保证,以创新和产业产品升级为手段,以实现经济和社会两个效益为目标”,努力凝聚企业共识、彰显行业力量、塑造产业形象,打造吉林省医疗器械企业、产业和产品的品牌!医疗器械企业在新时代下,能够以务实的精神、精致的产品,塑造品牌、造就强大产业,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人民群众用械更加安心、放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东方广场万豪国际A座2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