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今天是
协会动态
2021年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10-05 17:22:19 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10月18日,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2021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召开。来自省内的医疗器械行业生产、经营以及使用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立于2004年,此次会议的召开重新激活了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各项职能,是推进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依法自治、明确权责、厘清行政机关与行业协会的职能而举行的自选负责人、自筹经费、自主办会的行业组织会议,这一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已经实现了与政府部门彻底脱钩,完成了组织性质的根本性转变。

  会议介绍并组织审议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章程;全体参会会员审议行业协会相关管理制度;全体参会会员选举协会增补理事成员;理事单位代表选举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

  本次大会,共选举产生了增补理事30名、会长1名、副会长18名、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7名。其中王学敏当选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新一届协会会长,尹振宇当选秘书长。

  王学敏表示,将带领全体会员单位,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树立发展信心,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全体会员利益,把协会办成一个“会员满意、行业称赞、政府认可”的集专业性、服务性、创新性于一体的行业协会,推动吉林省医疗器械行业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东方广场万豪国际A座20层